Sunday, 2 May 2010

L for Life

今天一大早就醒来滚去芙蓉了。。
实在是。。
想睡!!
去到芙蓉第一件事。。。
打给阿姨。。
问他在哪里。。
因为我知道。。
在bee舅家会很闷。。
阿姨说他在家。。
可是天气很热。。又很晒。。。
之所以我说夜点才过去。。
阿婆阿妈他们的关系。。
之前因为误会。。
所以闹翻了。。
晕!!
大人吵架。。
往往受罪的就是我们这些小孩子。。
阿姨突然信息来。。
说他要出去和朋友喝茶。。
回到家才跟我讲。。
然后我就跟老妈他们出去咯。。
去买东西。。
我买了很多笔。
2-Highlighter
1-blck pen
1-blue pen
1-correction tape
6-粉色颜色笔。。
超超超美。。
超喜欢。。
哈哈。。
我疯了..超爱买笔。。
笔盒都快爆了。。
哈哈。。
今天吃了超级多的豆腐!!!
豆腐花-超好吃。。很久没吃到了。。
豆浆水---
豆腐--
wow。。人生中第一次一天吃那么多豆。。
不过我喜欢。。
吃豆腐!!
回到去bee舅家不久。。
啊姨来载我过去阿婆家。。
我们就聊天。。
内容?
秘密。。呵呵。。。
阿姨给我架电话。。。
不懂什么model。。
poketPDA Phone。。
完全touch screen..
难用。。
要慢慢适应。。
不过我很喜欢它的灯。。
很难解释。。
不过没关系。。
重点不在这里。。
聊不久。。
我们就要过去吃饭了。。
吃完饭后。。
我们就看baby的衣服。。
我的表弟下个月中就出世了。。
黄家希!!
cool name。。=)
我摸我舅母的肚子。。
我感觉到baby在踢。。
很好玩咯。。
动下动下。。
and stil gt alot of baby's stuff..
so cute..=)
哈哈。。
在等着他出生。。
yeah=)。。
今天肥回了1kg。。
53kg 了。。
haiz。。
因为吃了很多豆腐的关系?
气死。。
明天加油做运动。。=)
---------------------------------------------
终于可以和dear讲电话了。。
突然很想向他撒娇。。
啊哈哈=)。。
他好像显得有些不知所搓。。
哈哈。。
算是第一次和他撒娇咯。。
就是很爱很爱他嘛。。
就是那么那么的想他吗。。
臭猪。。blek=)
我的啊猪。。
我爱你。。
真的很爱很爱你咯。。
怎么办?
haiz。。
没药救了。。
bla bla bla。。
真的很想念你。。
我要你永远都只爱我一个。。
只想我一个。。
只保护我一个。。
一直到我老。。
到我死了为止。。
无论你愿不愿意。。
你都一定要。。
我就是那么的霸道。。
怎么样?
=P
------------------------------------------
好累。。
去睡了。。
晚安=)
nit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