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y 2010

我就是那么的没用

我很没用。。
尽然在他面前哭了。。
唉。。
我只怎么了。。
讨厌。。
他一叫我去睡觉。。
我就哭。。
伤风了。。
他并分不出·我是伤风还是哭。。
我一直对他说没事。。
我不想他会难过。。
我不想他烦。。
可是对不起。。
到最后还是被他发现到我哭了。。
=(
他问我。。
如果我们真的分开了。。
会怎样。。
我的眼泪又不听话了。。
我不懂怎么答他。。
因为根本没想过这个问题。。
根本没想过会和他分开。。

如果。。
你真的留在那里。。
不再回来的话。。
就不要想那么多。。
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
不要再去想我们会怎样。。
那么远的距离。。
我知道很难维持下去。。
我不会逼你说。。
不能找其他女生。。
如果。。
你真的找到了。。
请先告诉我。。
我会离开。。
我想我不会忘了你。。
我会记得我曾爱过你。。
也许一开始我会不习惯。。
不习惯。。
晚上少了你声音的陪伴。。
看电影少了你的肩旁。。
上网少了和你webcam。。
少了个人说我猪。。
叫我减肥。。
叫我早睡。。
叫我baby。。
但我会尽力去习惯。。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