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y 2010

ÔÔ

刚才去了funfair。。
kota kemuning实在是beh pai。。
什么都有。。除了娱乐场所啦。。
哈哈。。
erm。。本来只是我们一家人去罢了。。没想到会遇到杨伟建他们。。哈哈。。syok咯。。全部都很玩的。。
一见到面。。什么事叻?当然是先抱抱啦。。哈哈。。dear不要生气har。。只是玩玩罢了。。我还是很爱你的。。mauckxx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玩咯。。哈哈。。超high。。喊到乱。。神经病。。okla。。说真真的一句话。。和伟建一起是很有安全感的。。因为他很会照顾女生。。哈哈。。和他一起他好像我的男朋友那样。。会照顾我。。不过叻。。还是小弟弟一个。。哈哈。。还是爱猪多一点。。
我们还一起去carrefour。。哈哈。。我妈妈坐摩天轮做到尿急。。笑死我。。她就去上厕所。。哈哈。。哪里懂我们还进错厕所。。我妹妹更废。。乱乱开厕所门。。哪里懂开到男厕所的。。里面出来那个。。竟然是。。。@@高佬=。=my nitemare。。yerrr。。。shock me。。。。
哎呀。。不理了。。
还有哦。。刚才永安哭了。。和他女朋友吵架。。乖乖啦靓仔。。没事的啦。。姐姐sayang。。=)
好了啦。。超累。。想睡觉了。。晚安。。deardear。。。想你。。muack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