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y 2010

世界真是有够小

第一排第一个。。DEAR的表哥。。
第四个。。Hao-You。。
好像很巧那样。。
他们怎么会一起阿?
一头雾水=。=!
ok。。。这个并不是重点。。
重点是。。
唉。。
我也不懂。。
害怕。。
无奈。。
无助。。
怎么有种感觉我们会因此分开?
真的好不想和他分开。。
但是。。
距离那么的远。。
我们真的可以维持得住吗?
不懂??。。
原来我发现。。
我害怕失去他的生活。。
我不要。。
我只要你。。
我只要我的猪。。
臭阿猪。。
呜~我要你。。
不要睡觉。。
不要休息。。
什么也不要。。
只要dear。。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