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y 2010

L for Life

哇哈哈。。最近还真的好像瘦了叻。。
心情爽到。。
哈哈。。xP

明天要去win家了咯。。
我说煮给他吃。。
win好像有些害怕。。
哈哈。。
也许是上次教师节。。
我生病的时候炒得那碟炒饭吓着他了吧。。
哈哈。。
不好意思。。
那是状态不好。。
饭不熟。。。
我会好好补偿你们的。。
哈哈。。
明天。。
either蛋包饭or意大利面。。
期待中。。
哈哈。。
考试要到了。。
haiz。。
晕!!
辛苦的咯。。
天天要读书。。
addmaths,account和sejarah最头痛。。
救命阿。。
好想念我的猪。。
如果他在我身边就好咯。。
可是他却在很远很远。。
唉。。
猪阿猪。。
想念你咯。。
几时才能再看到你??
hmmm。。
郁闷ing。。
唯一能做的就是。。
等待。。
=)。。
不过这样也好啦。。
训练我的耐心。。
这几晚很夜睡咯。。
kai的爸爸又不懂为什么那么早来。。
每次都睡迟。。
要给他等。。
超不好意思的。。
要早点oioi了啦。。
要不然猪又说人家不乖了咯。。
这只猪阿。。
捏死你。。
blek。。
爱你=)..
muack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