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y 2010

im so speechless bout dis

跟我说话真的那么辛苦吗?
每次都会睡着。。
如果你真的要睡。。就不要跟我说话。。
那么辛苦干嘛?
有时候真的很。。无奈。。
我都不懂要怎样了。。
等等等。。。每次等到三更半夜。。聊没两句就睡觉。。
我也不能做什么。。
跟我说话真的让你那么累?
如果是。。
你可以选择不聊。。
我不吊。。
--------------------------------------------------------------
haiz。。
我就快疯了。。
我不懂我自己要做什么。
考试真的好累。。
有时候好无助。。
好想找个人陪。。
但是他却很累。。
我试过突然醒来。。
第一件事就像他在我身边。。可是。。
他不在=(。。
想打给他。。
知道他肯定在忙。。
信息给他。。
他真的有够忙。。
早上等。。
等到下午。。
!!
下午等。。
等到晚上。。
睡觉!!
我无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