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y 2010

♦DuN LeavE mE alOnE♦

可不可以。。
不丢下我一个。。
我会不习惯没你的存在。。
会不习惯没有你的抱抱。。
会很想念你。。
会。。



就算真的变成事实。。
我想我们都没办法改变。。
突然好害怕你会离开我。。
突然好想你。。
突然。。
怎么感觉那么的无助。。
对不起。。
我什么也帮不到你。。
只能尽力逗你。。
不要不开心。。
因为那样我会比你更难过。。
笑=)..
你没mood的样子很丑叻。。
难看难看。。
猪。。


我爱你。。

感觉好无助。。

我不懂该怎么帮你。。

不懂该怎么。。

唉。。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不甘平凡的『凡人』。。只想平凡过生活的『烦人』。。 只爱他。。WJ